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二月冬至_

qifengkuyu87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3篇文章,42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十二月冬至_

十二月冬至_

 

[网王]你所不知道的他们

-立海篇(有下篇)

-全员友情向

一小袋无脑段子。大概x

 


1.虽然仁王看起来像是经常逃课型选手,但实际上幸村手术前手术后这纵向时间落下课都是仁王帮忙补的。

你说真田和柳?前者要管网球部,后者依旧在头疼赤也的英语。

2.切原赤也差点成为立海网球部有史以来第一位因为英语不及格而无法出赛的部长。

3.幸村在国一的时候还是挺喜欢做化学实验的,后来一度排斥好像说是因为在做实验的时候会闻到医院的味道。

4.仁王很招女生喜欢,课桌里经常性有出现带名字或者不带名字的零食。不过不管带不带,反正最后都进了丸井的肚子里。

5.桑原虽然有一半的日本血统,但从他的肤色和国文成绩上看,显然巴西血统是显性的。

6.柳生曾经和柳莲二一起挑战过在两个小时以内刷完年级统一留的四套英语卷子。当他们做完的时候,赤也还在第一套英语卷子的选择题那一面丢纸团。

7.幸村曾在中国修学回来后,经常温柔地劝说身边的朋友在冬天要喝热水。而且要记得泡枸杞,要能随手带着保温杯就更好了。

8.也是发生在中国修学回来后,桑原收到的来自幸村的生日礼物是一条灰色的毛裤。

9.可能是由于是长子的缘故,丸井一直暗戳戳的把虽然实力最强但在三年级里年纪最小的幸村当作弟弟来看待。因此,在面对幸村偶尔比较任性的举动时,往往站在纵容的一方。

10.幸村在一开始是打算让仁王作为单打选手出场的。

11.赤也看起来是会经常打架的类型。实际上,

真的是。

12.真田在国小的时候是和他的爷爷一起住的。爷孙俩天天四点起床出去跑步,然后坐禅,练习剑道、书法。吃的东西也仿佛是苦行僧才吃的食物,味道过于清谈。因为家里的大人离家而借宿在真田家的小幸村,在被接回去之后当即严肃表示自己已经长大了,可以独自照顾自己。

13.丸井曾因吃太多甜食而牙疼到哭。

14.因为仁王贫血,全体网球部正选,就连和仁王不怎么对付的真田的口袋里都会揣着巧克力。

15.仁王曾因为真田在全国大赛去帮助越前而差点和真田打起来。

16.幸村其实很害怕死亡,但实际上他更怕拿不起网球拍。

17.赤也经常丢三落四,但前辈们送的结业礼物却一直有好好保存下来。

18.幸村在刚入职网的前两年走得很艰辛,经常在预选赛阶段就遇见经验丰富的老将。

赤也在刚入职网的前两年走得很艰辛,经常在预选赛阶段就遇见经验丰富的老将。

从某种意义上,部长的衣钵赤也有好好的在传承。

19.柳生是当初网球部的大家中唯一出国留学的,而且和同在一所学校进修的忍足成为了一起熬夜背书的挚友。唉,医学生。

20.桑原国中毕业就回巴西了。不过每当网球部的大家聚餐吃烤肉时,丸井就会打通他的跨洋视频,让酷爱吃烤肉的前搭档感受到虽迟但必到的队友爱。

21.可能是由于气场相同,幸村一直不太喜欢迹部。但是迹部少爷成为了迹部先生之后成了他所在的俱乐部的金主,幸村突然间就有点喜欢他了。

22.仁王是东大数学系毕业的,后来当了建筑设计师。所以说,仁王真的很聪明。

23.幸村一直不知道,刚入职网的赤也曾红着一双眼睛站在他的宿舍门外,又挺着一身傲骨转身就走。

24.真田曾在一场追捕行动中被歹徒用刀在后背划了一道又长又深的伤疤,后来有一个女孩因为这道伤疤而爱上了他,现在已经是他的夫人了。

25.赤也其实很聪明,只不过他把脑子都用在了网球上。

26.柳曾经因为赤也在学习上浪费时间而生过一场很大的气,灌了自己五大杯茶才冷静下来。后来因为喝茶太急而没有好好品味茶,陷入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气压。

27.柳在茶道上的造诣很高,可以直接当作谋生手段的那种。

28.后来负责管理幸村身体的医生是柳生和忍足的导师。缘分真奇妙。

29.柳生最初对于仁王把自己从高尔夫社挖到网球社的行为感到….

柳生:有病吧

30.幸村曾经对父母说过,长子是要献给神明的,所以叫他们不要担心。

31.丸井换女友的速度真的很快,但从没见过他和哪个女孩结下仇。

32.丸井是立海正选中第一个结婚的。

33.桑原毕业后曾在大城市漂泊过几年,后来觉得工作实在是过于疲惫,就回家种地去了。

34.仁王和幸村曾在没有任何联系的情况下在异国的街头偶遇,俩人都从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惊讶。

35.仁王说自己是位不婚主义者。

36.赤也在出名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经常和嫩模传绯闻。

37.幸村和赤也经常在训练或者比赛后一起出去喝酒。

38.知道幸村秘密最多的不是真田而是丸井。

39.幸村曾在国外被醉汉当作过站街女郎,气得赤也一拳就挥了过去。

40.丸井在婚后和妻子一起在立海大附属的附近开了一家甜品店,冰帝的慈郎是熟客之一。

41.幸村在发烧的时候会极度想吃冰淇淋。

42.被真田教训的时候,幸村会委屈。

43.仁王是立海网球部唯一一位敢直怼真田的人,俩人真的打过架。

44.幸村在高中的时候没有加入网球社,赤也也是。

45.多年以后网球部聚餐时,丸井和被仁王怂恿的赤也一起把真田灌趴到了桌底下。

46.丸井在被迫减肥期间一直很嫉妒仁王干吃不胖的体质。

幸村:你们俩谁也别说谁

47.仁王曾对幸村说过,你如果是女生我一定会娶你。幸村听后只是笑笑。

48.幸村在退役后成了立海大附属高中的美术老师。画人像的时候,经常被他的学生们当作模特。

49.赤也很爱收集跑车,经常在自己的ins上晒照片。真田往往会在下面留一些叫他去存钱之类的言论。

50.幸村并不喜欢雪天。




--------------------------------------------------

--------------------

我本来是想写多年以后网球部重聚的短篇,但是没憋出来,所以开始瞎想√看个乐子就好。



十二月冬至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十二月冬至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